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0青戏节交流篇 > 创作者谈

姜均:关注生活以及环境对人的影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4日10:19
导演姜均
导演姜均

姜均作品
姜均作品

  这次带《猫箱》这个作品参加第三届北京青年戏剧节,这个作品主要关注的是生活以及环境对人的影响。人们对自然环境的所作所为已经让人们的生活进入了恶性循环,而在欲望的驱使下人们又无法跳出这样的循环,种种预言扑面而来。一些人开始思考,重新来看这个世界。我们究竟该怎么生活?我们要的是什么?我们的未来会怎么样?

  这个作品是以剧场为一个基点,试图让剧场的空间属性回到它的原始属性中,从而让更多的可能性发生。不以单一的表现形式作为一种限定,生活元素及舞台元素都被允许,让表演不再表演化而更靠近生活的本质,让规范及模式化在这个空间瓦解,而形成一种新的格局,一种模糊性和边缘性的格局……

  “饭剧团”是我和我的合作伙伴何雨繁一起成立的,作为导演我是第三次参加北京青年戏剧节,也就是说从青戏节开创的第一届开始就有我们的作品。对于这个平台我们每年都是很期待的,对于青年编导来说很需要这样的机会。但这样的机会并不多,所以也希望这样的平台不只是一年一次,他对原创作品的扶植也能够有个延续性。对于青戏节的期望很多,也希望他能够越办越好!(剧照摄影:工人李普雷)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