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郝蕾携手孟京辉 新作《柔软》下月登陆保利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孙佳音
2010年10月23日15:10


  郝蕾自1997年凭借《十七岁不哭》走进观众视线后,一直被公认为颇具文艺气息的才女。2003年她在孟京辉的《恋爱的犀牛》中的表演震动了很多观众。7年之后,刚刚凭借电影《第四张画》提名金马奖最佳女配角的郝蕾回到话剧舞台,再度与孟京辉合作,在“悲观三部曲”的完结篇《柔软》中一人分饰男女二角。

  将于下月亮相保利剧院的话剧《柔软》由孟京辉、廖一梅夫妇耗时6年打造,是廖一梅“悲情三部曲”完结篇,三部作品的创作横跨11年。前两部是被称为“年轻一代的爱情圣经”的《恋爱的犀牛》与《琥珀》,如果《恋爱的犀牛》是文艺青年时代的起点,而《柔软》则将是对文艺青年时代的终结。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