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第7个观众 > 《第7个观众》相关新闻

赵淼惊悚“盗梦”《第七个观众》让你尖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3日15:01

  一个叫孟西京的丢魂者,一段遗失的记忆,女明星、黑车司机、记者、导演、盗梦师?谁蜷缩在阴谋的深处?一步步解开错乱的谜题,却引来更多的惊悚,现实与幻觉交错,原来是你?你的梦,醒了吗?-------《第7个观众》剧情简介

导演赵淼

  被称为“戏剧黑马”的新锐导演赵淼一向以“肢体剧”见长,在2010年“青戏节”过后,他更是被冠以“未来孟京辉”的称呼。他加盟“猫郎君”戏剧社,首次执导原创惊悚悬疑话剧《第七个观众》,并首次加入了流行的盗梦元素。

  刚刚在2010年 “青戏节”上风光大现的新锐导演赵淼,首次接受了“猫郎君”戏剧社社长罗松的邀请,导了一把让人心跳加快的惊悚悬疑话剧。剧本上层层的悬念和让人不寒而栗的心理惊悚,让赵淼在看到大纲以后就忍不住大呼过瘾,第一次接棒惊悚剧,决心打造国内头一份的惊悚话剧。

  猫郎君系列的第一部话剧《第7个观众》,将在2010年11月10号至21号首次在聚敞艺术区,即方家胡同46号红方剧场上演,热爱惊悚和心里悬念的观众,赵淼与你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