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康永出新书开门收徒 女记者方龄献大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2日14:04
方龄拜师,获蔡康永拥抱
方龄拜师,获蔡康永拥抱

  近日,蔡康永携新书《蔡康永的说话之道》来到内地做宣传。《最佳现场》的美女记者方龄对蔡康永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贴身采访。在采访过程中,蔡康永盛赞方龄“说话”天赋过人,不仅钦点方龄为内地“御用女搭档”,更有意培养方龄为小S的“接班人”。而方龄也投其所好的送上从欧洲购买的复古蜡印封套盒作为拜师礼。

  蔡康永赞方龄有天赋 鬼马精神堪比小S

  在蔡康永来内地进行巡回演讲的几天中,《最佳现场》记者方龄一直如影随形,对蔡康永进行全程跟踪报道和独家专访。初次见面,方龄就以蔡康永最喜爱的方式做开场白,一句:“康永哥,你好帅。”立即让蔡康永对方龄印象深刻。在接下来的两天采访中,方龄自然、不做作的主持风格更让蔡康永对她大为赞赏。

  方龄送“腊封印”别出心裁 蔡康永破例钦点开门收徒

  作为全程贴身报道的记者,方龄不仅在主持风格上得到蔡康永的认可。采访当中,方龄还别出心裁的准备了一份精致的礼物:一个由她先前国外旅行时购买的欧洲复古蜡印封套盒。“先将蜡放入小勺内,用火烤化,然后滴在信封上将信封封住,然后再用印戳印上去。”方龄细心地讲解着用法,并且告之蔡康永,这个礼物出彩之处便是这个印章上印有“writer”(即作家)的字样,因此这个礼物献给刚刚发布新书的蔡康永再适合不过。

  方龄如此煞费苦心的准备礼物,使得蔡康永大受感动,连呼“这么好”,并破例钦点方龄内地“御用女搭档”,大有开门收徒弟之意。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