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殷叶子渴望突破演技 继“新红楼”后片约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2日13:42
殷叶子
殷叶子

  继鸿篇巨制大型电视剧新版《红楼梦》之后,演员殷叶子饰演的薛宝琴备受观众及红学家的肯定。殷叶子从最初参加“红楼梦中人”选秀时那个未成年的小女孩到如今,已完全蜕变成一个楚楚动人的妙龄女子。出色的形象气质和对角色的揣摩演绎得到了众多知名导演的认可,纷纷邀请其加盟新剧。

  渴望突破演技的殷叶子,在“红楼梦中人”比赛时还未满16岁,通过这几年不断的努力和学习,无论从演技上还是对角色的理解上都迈向了一个新的台阶。殷叶子称这一路走来,自己心中充满了感恩,作为鑫宝源影视旗下的艺人,赵宝刚导演力挺的新生代演员,以及李少红的悉心栽培,殷叶子始终抱持着一颗感恩的心。接下来,殷叶子的片约不断,据悉,殷叶子即将加盟一部现代戏,上演青春版的“杜拉拉”。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