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杨紫彤加盟《杨门女将》 携手张柏芝演巾帼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2日10:27
杨紫彤写真
杨紫彤写真

  日前,由成龙监制、陈勋奇导演的电影《杨门女将》即将于11月份在内蒙开机,作为国内呼声较高的影视作品,该片从筹备初期就受到了大家的关注。据了解,青年演员杨紫彤也加盟到了影片中,扮演非常具有看点的一个“女将”,并携手已经确定出演的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共同演绎一段巾帼英雄传奇。

  杨紫彤作为新生代演员,凭借出色的演技以及靓丽的外形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更有网友称其为“小宋慧乔”,足以可见这位新人的实力。出道时间虽然不长,但在多部影视作品中的表现已经让人可圈可点。此次参演《杨门女将》也是因为导演看重了其不俗的演技与内涵。作为历史上传奇的“杨门女将”,究竟这一次会以怎样的方式出现在大荧幕上,着实让人期待。另据了解,影片后期将会有更多神秘人物陆续进组,目的就是想打造出一部充满特色的震撼影片。杨紫彤本人也说到了这一次希望能够全力的表演,把自己最好的状态呈现在大家面前,并喜欢大家能够喜欢。

  据了解,杨紫彤近期正在进行剧本人物的研读工作。让我们共同期待影片能为我们大家带来视觉与听觉上的双重震撼。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