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实力女将张晶晶相约主旋律题材剧《松花江上》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0日19:47
张晶晶《松花江上》剧照
张晶晶《松花江上》剧照

  由著名影星张晶晶领衔主演的40集大型电视连续剧《松花江上》,是黑龙江省向建国60周年献礼的一部重点文艺作品,受到各界广泛关注。将全景式展现东北抗日联军的斗争历史。该剧由著名导演陈国军执导、远方编剧,除女星张晶晶外,还有秦海璐、王奎荣等实力演员的加盟,台前幕后阵容强大。

  由实力女星张晶晶饰演的县商会会长的女儿李梦桐,自幼就祟拜彭兴华的一身正气,昔日因男主人公彭兴华心中一直另有他人,她不得不退到一边,而后对彭兴华舍身抗日更加令她敬佩,她不顾家人反对,执意追随彭兴华去兴安岭带兵。这次她饰演的李梦桐是一名富家小姐,家境十分优渥,户外装束都是一套套昂贵的皮草,看起来雍容大方、十分洋气,一派标准的东北富家小姐形象。虽然处于那个特殊年代和特殊的环境下,却不乏鲜明的个性更声明大义,让人敬佩。

  今年年初荣膺“十大风尚电视女演员”美誉的张晶晶,人气持续走高的同时剧约亦不断,电视剧档期已经排至今年下半年的她,作品一部接一部《红色摇篮》、《松花江上》、《南岳奇人》等等好戏连台。忙着拍戏的张晶晶不忘在工作之余抽出时间发展慈善事业,张晶晶既是全国青联委员又是全国节水形象大使,前不久她以主持人的身份参加了中国首座水利博物馆开馆仪式,为环保节水不遗余力地倡导宣传。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