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水浒》被疑偶像化 李宗翰不帅没演成燕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2日10:14
李宗翰版吴用
李宗翰版吴用

  “原著里对吴用的形容是‘眉清目秀、面白须长’,不帅我才有压力!”——近日新版《水浒》的媒体见面会上,一直被媒体质疑造型太帅的“吴用”李宗翰现场喊冤,对于新版《水浒》的偶像化趋势,李宗翰称:新《水浒》所有演员的年龄感都往下降了,但演员年轻帅气不代表就是偶像剧,更何况吴用本来就帅,对于网友质疑的“吴用太帅”,他坦言“这不是我的错',当初最想演的是燕青,被导演说“你不够帅”。

  新版《水浒》号称全明星阵容,且108位英雄好汉都普遍年轻。《水浒》定妆照出炉之时,便有无数观众质疑该片要拍成偶像剧,而气质儒雅面目清秀的吴用(李宗翰饰)更因为完全不同于与其余梁山好汉草莽英雄的气质而更加成为观众的议论热点,加之老版《水浒》中宁晓志展现的吴用已深入人心,李宗翰版吴用比宁版演员年龄小8岁,这让新版吴用立时被扣上“史上最帅”的帽子,“帅气”反倒成了大家对李宗翰版吴用的最大争议。

  面对这一质疑,李宗翰很坦然地说:“我决定接这个角色的时候就把原著重新看了一遍,小说中对吴用的描写是‘面目清秀、面白须长’,要是大家说我不帅,我才该有压力呢!更何况,为什么不可以有一个才貌双全的军师呢?”虽然李宗翰力挺新《水浒》的“帅版吴用”,但却直言不敢承担“史上最帅”的称呼。他表示:“同样是军师,金城武和陆毅演的诸葛亮那才是帅哥美男,我长的只算比较周正,顶多算是眉清目秀,戴上胡子之后还比较符合‘面白须长’,起码气质上不会给人不舒服的感觉。”为了证明这一观点,他同时自曝:当初《水浒》来找自己,自己首先想演林冲,导演说:你不够忧郁,“那燕青呢?”导演说:“你不够帅!”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