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冬雨:听从张艺谋的意见 演艺与学业并重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0月22日07:54
周冬雨现身首都电影院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20日晚,《山楂树》女郎周冬雨现身首都电影院,为通过“网络静秋”颁奖。说起未来,刚从夏威夷电影节回来的周冬雨表示,自己将听从张艺谋的意见,演艺与学业并重。

  虽然还是不满18岁的高中生,但周冬雨因为被张艺谋相中出演《山楂树》的女主角静秋而一炮走红。张艺谋还说服从来不签艺人的新画面公司,签下周冬雨,替她打理演艺事业。当天,周冬雨出席新画面与新影联联手主办的“寻找心中的静秋”网络评选活动,给通过网络评选出的两名“静秋”颁奖。被问起对未来的计划,周冬雨依然用“静秋”的口气回答,称自己还没什么特别的计划,但将听从张艺谋的建议,一边从事演艺事业,一边考学。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