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美国演员凯瑞厦门“开跑” 参与支持有氧运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2日04:32
凯瑞在活动现场
凯瑞在活动现场

凯瑞主持
凯瑞主持

凯瑞领跑
凯瑞领跑

凯瑞清新靓丽
凯瑞清新靓丽

  首届象屿厦门(翔安)国际百公里纵走挑战赛近日在滨海广场上鸣枪“开走”。本届比赛由翔安区政府、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等单位主办,今后每年都将举办一届,努力将其打造成又一项体育品牌盛会。而为了提升其国际形象,大赛组委会特邀了美国演员凯瑞(Kerry Berry Brogan)主持大赛的开幕式和闭幕式。凯瑞更亲自领队开跑,身体力行支持这项非常有意义的有氧运动。

  近期,凯瑞由于获邀担任新西兰电影集团的电影大使及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的国际绿色大使而忙于奔走各种宣传,已经从“最牛洋妞”变成了“最忙洋妞”。面对记者的采访,到厦门还不到一天的凯瑞,已经能用闽南话说出本届赛事的主题“走在一起,乐在一起”了。

  曾错把“厦门”当“下门”

  美丽的凯瑞的自我介绍是典型的美国式,简洁而且幽默,“Hello我是凯瑞,美国演员,演过中国电视影视作品里各种不同背景的西方女孩儿。特别高兴认识在厦门的朋友!”第一次来到中国的时候,凯瑞还只是一名16岁的中学生,是中美文化交流活动中的一名先锋使者。尽管活动时间不长,凯瑞却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地迷上了这个大洋彼岸古老而神秘的东方国度。她在大学选修的是亚洲研究和表演专业。在美国的学习小有所成后,凯瑞再次来到中国,并在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继续深造表演艺术。从那时起,跟随着一个又一个的剧组,凯瑞开始了她在中国的漫游。

  如今,她已经出演了五十余部影视作品,如《鹿鼎记》中的索菲娅公主、《八兄弟》里的伊琳、《怒海雄心》中的凯丽辛、《气喘吁吁》中的汉娜、《西安事变》里的斯沫特莱等,以及2010年拍摄的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新作《草根王》及3D巨制电影《人鱼帝国》。

  尽管已经走遍了大半个中国,凯瑞却还没来过厦门。在她印象中的厦门会是什么样子呢?凯瑞说:“总是听别人说起厦门,最早以为是‘下门’,我在想‘下门’会是什么样的城市……后来经常听别人介绍,在我脑子里是一个特别干净漂亮,很浪漫的城市,又靠海。我最喜欢靠海的地方。我一直期待着有机会亲自来看看厦门,这是我第一次来,很兴奋。”

  最喜欢在森林里和海边跑步

  纵走比赛是一项户外运动,而凯瑞本身就是一个户外运动的爱好者,她在上大学的时候参加了学校的跑步队,当时非常非常地享受户外跑步。凯瑞回忆说,“最喜欢在森林里和海边跑步,真爽啊!不过好的环境很重要。我小时候练体操,现在喜欢游泳和瑜珈”。

  对于纵走运动,凯瑞有独特的见解,“这是项特别健康的运动,而且它的特点是适合所有性格的人,且不分年龄。在这样的比赛中,还能享受到很多的乐趣,比如可以挑战自己,坚持成功之后很有成就感,运动后身体会感觉到很舒服。虽然是一个单项体育比赛,但是实际上也是一个很有气氛的项目,大家比赛的时候也会有一种团结,互相鼓励的感觉。”

  比赛完毕之后,凯瑞坦言:“我被运动员的精神感动的很。得冠军的那两位讲出了他们在纵走百公里的过程走到了身体极限的时候他们还是选择坚持下去,他们的精神让我更加感到‘坚持就是胜利’的意义。当看到所有的参赛者走完之后的笑容和所得的成就感,给了我很大的启发。我觉得往后,自己不管面对什么挑战,想起他们坚强的时候,就会更加下决心一定要坚持下去!”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