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洋妞凯瑞佳作不断 加盟张国立新作《草根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0日10:25
凯瑞和“冷八虎”杨博
凯瑞和“冷八虎”杨博

凯瑞在“八兄弟”中饰伊琳
凯瑞在“八兄弟”中饰伊琳

凯瑞和杨亚洲导演
凯瑞和杨亚洲导演

  被中国观众称为“史上最牛老外”的美国演员凯瑞(Kerry Berry Brogan)近年来可谓佳作不断,著名导演杨亚洲的亲情戏《八兄弟》再次在荧屏热播,凯瑞在其中所饰演的外国女孩伊琳,也因其自然清新的魅力,再度征服了中国观众。鉴于之前成功地与一系列著名导演合作,凯瑞今年人气爆发,最近被张国立看中,力邀出演其执导及主演的年度大戏《草根王》。不难看出这位被誉为最牛洋妞的凯瑞姑娘拥有了越来越多与“大腕”们合作的机会,其在中国的演艺之路也越发顺遂。

  难忘《八兄弟》拍摄经历 凯瑞称伊琳最像自己

  洋妞凯瑞可谓是名副其实的多产演员,在中国几年,拍摄的影视剧多达数十部。而在凯瑞被越来越多的中国观众所熟知之际,著名导演杨亚洲合作的亲情片《八兄弟》近日又再次在荧屏热播,也让凯瑞再一次成为了屏幕焦点。杨亚洲导演也表示:“咱们中国演员打入好莱坞也需要过语言关,所以当好莱坞演员来中国时,我最关心的是语言问题。没想到凯瑞连一些地方的方言都能说。真的不得了!”

  凯瑞在《八兄弟》中饰演了一个被誉为全剧中最好玩儿的角色,一个因热爱中国文化而来到中国留学的美国女孩伊琳。对于在《八兄弟》中的角色,凯瑞称这个角色酷似自己,她表示:“有时候最像自己的那种角色最难演,但是这部戏其他演员都那么棒,剧本也非常好,导演非常信任我,给了我很大发挥的空间,所以我很自然地就能演到位。”也正是因为凯瑞在《八兄弟》中自然真实的演出,让更多的人注意认识到她,从而也由此获得了更多戏约。

  张国立抛来橄榄枝 凯瑞入主新作《草根王》

  随着一部又一部作品的推出,凯瑞收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剧本的邀请也是应接不暇。当刚收到张国立导演发来的邀请时,凯瑞非常兴奋并十分珍惜。“张国立导演本人跟他在屏幕上一样有魅力,跟他合作收获非常大,拍戏时即使不在现场也感觉很开心,他还教了我几个演戏的秘诀呢。”凯瑞对于此次能与张导合作非常开心,并表示这是一次相当难忘的拍摄经历。

  作为一个在中国发展的外籍演员,凯瑞近年来似乎顺风顺水。片约不断外所涉及的领域也是越来越广,不管是电影还是电视剧,凯瑞在中国演艺圈逐渐开始得心应手,电影前有《气喘吁吁》,现有即将上映的《惊情》及热拍中的《人鱼帝国》,电视剧除了热播的《八兄弟》,刚杀青的《草根王》,即将还有大型情景剧《娶进来,嫁出去》的播出,数之不尽的作品,足以证明她已经彻底融入了中国演艺圈这个大家庭中。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