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花木兰》“潜伏”戏 金城武PK国际帅哥争男一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22日03:44

章子怡为《花木兰》正练弯弓射箭
章子怡为《花木兰》正练弯弓射箭

  群众演员爆料

  本报讯 由“国际章”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电影《巾帼英雄》(原名《花木兰》)究竟有多国际?据报道,《巾帼英雄》剧组群众演员对外爆料称,基努·里维斯、金城武(在线看影视作品)李秉宪木村拓哉、元彬全都名列其中,就连《暮光之城》里帅气的“吸血鬼”都可能在该片中扮演“打酱油”的角色。看来,中国的“花木兰”这次要一网打尽众多国际帅哥了。

  章子怡苦练拉弓射箭

  爆料的群众演员称,本月初看见横店一座普普通通的办公楼里有大量外国人进进出出,仔细一询问才知道原来《巾帼英雄》剧组进驻横店了。由于电影尚未开拍,剧组的防范还比较松懈,因此这位群众演员得以混入工作人员办公室。他告诉记者,自己在一间贴着“Casting Director”(选角导演)字样的办公室里看到一份演员表:章子怡的照片贴在一块白板的第一栏,标注的角色是“MU LAN”(木兰),这张照片还是当年章子怡在《卧虎藏龙》里的剧照。难道,章子怡在新片中会像昔日的“玉娇龙”那样有一番拳脚功夫?据悉,章子怡日前正在苦练拉弓射箭和地面搏击,尚未进组,看来章子怡版本的花木兰功夫更加过硬。

  金城武(在线看影视作品)最有可能胜出

  此外,这块白板上还贴了其他主演阵容。位于“Mu Lan”之后的角色是“LU-EN”,估计是片中男一号。这名爆料的群众演员激动地对记者说,和该名字对应的照片居然有基努·里维斯、李秉宪木村拓哉、金城武和元彬五大国际知名男星。“元彬的样子乍一看还没认出来,还以为是两个木村拓哉。”他从工作人员口中探听到,金城武当选的可能性非常大,最有竞争力的对手是基努·里维斯,“据说导演曾对主演提过要求,英语一定要流利。”而《暮光之城》里的吸血鬼有望在《巾帼英雄》中饰演男二号,扮演“可汗”的角色。

  根据群众演员的介绍,记者了解到,虽然这次是迪斯尼与中国合拍《巾帼英雄》,但剧情却与之前迪斯尼动画版《花木兰》很不一样,其中还可能有木兰潜伏进入敌营进行策反的情节。而如此庞大的演员阵容也可以看出,投资一个亿绝对不是空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