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创:战纪》 > 最新动态

东京电影节迎贵客 《创:战纪》曝光超长影像

来源:电影网
2010年10月21日18:39
《创:战纪》海报

  进入秋天,电影界的颁奖季也拉开了帷幕,多伦多电影节之后,亚洲的一大电影盛事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也将鸣锣开幕,近日有外国媒体报道,跟随《阿凡达》的步伐,好莱坞大片《创:战纪》也将登陆东京电影节,并将在电影节的开幕之夜上曝光长达30分钟左右的影片3D影像。一次公布半小时左右的影像资料,下足了血本的迪士尼在宣传《创:战纪》方面可说是不遗余力。

  《创:战纪》是1982年迪士尼“Cult经典”电影《电子世界争霸战》的续集。故事主人公是27岁的“萨姆”(Sam Flynn),他是第一部里男主角“凯文·弗林”(Kevin Flynn)的儿子,由加内特·赫德兰扮演。萨姆·弗林为了寻找失踪多年的父亲(杰夫·布里吉斯饰),和女友(奥利维亚·王尔德饰)一起也进入了格斗游戏中,然后见到了在这个“电子世界”生活了25年的父亲,之后3人共同展开一段生死大冒险。

  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将于2010年10月23日-10月31日召开。

  
(责任编辑:陈国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