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西风烈》植入广告遭质疑 高群书:我也很不爽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灵异
2010年10月21日11:08
《西风烈》吉普车植入被赞经典
《西风烈》吉普车植入被赞经典

高群书回应“广告植入”质疑
高群书回应“广告植入”质疑

    硬派警匪动作片《西风烈》10月28日上映在即,片方日前在全国十多个城市举行院线及媒体试映,随后在网上引发热烈讨论,有关片中植入广告的内容更是成为争议焦点,有人指出一个药品广告“大煞风景,拉低影片质量”,也有不少人称另一个汽车植入“与电影气质契合,堪称经典案例”。对此高群书表示,“对于《西风烈》中某些植入,我也很不爽。”

  止泻药广告遭诟病 高群书:权当一乐

  《西风烈》开场十分钟左右,吴镇宇和余男走出长途汽车踏入荒漠,镜头扫在路旁一个硕大而又鲜艳的止泻药广告牌上,画面停顿了将近5秒钟;剧情进行到一半,张立扮演的角色突然要拉肚子,倪大红随手甩给他一盒药,并说了一句“吃这个,专治拉肚子”,同时该泻药药名清晰地出现在银幕上;电影将要结束之际,一个镜头再度特意扫过镇医院旁的该品牌泻药广告。

  一部纯爷们汇聚的阳刚电影,因为片中气质极为不搭、但却多次出现的该品牌泻药,而在试映之时引发出了笑点,甚至有人戏称道,“原来《西风烈》是一部超长的OTC广告宣传片。”对于片中这个药品广告植入,高群书则很是无奈,“我也很不爽,但是这些植入广告是片方安排的,我也没办法,有看得不爽的朋友,就把它当成一个喜剧笑料看吧,权当一乐。”

  吉普车植入被赞经典 高群书:好的植入可以有

  尽管“止泻药”的部分遭遇不少指责,但是并非片中所有植入广告都被诟病,其中一款吉普车的植入,就受到了业内人士的无数好评,并夸赞其为“经典广告植入案例”。有人统计,此款吉普车在《西风烈》中出现长达四十分钟之久,不但超过了片中某些主演的出场时间,甚至一段古河道追车的高潮桥段,这辆车也发挥了重要作用,因而这个植入不但没有引起观众反感,更被称赞“跟电影的气质非常契合,甚至和好莱坞《007》系列电影中植入的豪车广告相媲美。”高群书也对这一部分植入非常满意,“其实很多电影都会遭遇类似的尴尬,但是既然《西风烈》要在国产商业类型片上做突破和创新,植入广告肯定不可避免,我的观点是,在对的时间出现在对的地点,才会有对的植入广告,我觉得,《西风烈》中这辆吉普车可以被称作是‘第五名捕’,它的表现不逊片中很多演员。”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