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瑛子《天敌》演绎精干国安 成职场女性典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1日09:54
瑛子剧照
瑛子剧照

瑛子饰演温暖
瑛子饰演温暖

  24集电视连续剧《天敌》因同时在广东、广西、辽宁、云南、湖北五家卫视同时播出,一时间热映银屏,青年演员瑛子饰演的国安队员“温暖”从刚刚走出校园的学生到一名出色的国安的成长过程,更是打动观众,成为职场女性的典范。

  实力演员瑛子在剧中饰演了一位大学毕业参加工作的“新国安”,和很多初涉职场的大学生一样,面对着很多挑战,对于如何开展工作和工作的意义都十分模糊,剧中的温暖,勇敢、坚强,面对很多的压力,一直坚持探寻真相,不仅是对于事实的寻找,更是对于追求与信仰的寻找,在历经众多考验之后,逐渐成熟为一名真正的国安战士,其中也曾感到茫然、迷惑和委屈,执着的信念让她坚持了下来。这个逐渐成熟的过程让很多职场新秀与职场精英们感同身受,虽然国安是一个特殊的职业,但是,瑛子在剧中的表现堪称现代职场的典范。

  据介绍,《天敌》几乎每八分钟一个悬念,紧张的情节和快节奏的拍摄手法都让该剧别具看点, 有中国版“越狱”之称。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