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燃干练短发出席发布会 新作品饰演职场丽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7日19:23
陈燃
陈燃

陈燃
陈燃

  今天,电视剧《广告风云》在上海举行了隆重的开机发布会,该片导演叶昭仪和男女主角林峰(在线看影视作品)、陈燃、唐嫣(在线看影视作品)出席了发布会。

  在发布会现场,陈燃为配合职场丽人的角色,特意以清爽短发造型现身,身披时下最为流行的驼色呢子大衣,黑色皮质短裤和时尚高帮高跟鞋,整个造型干练十足,而对于饰演的角色,陈燃表示暂时保密,但是这是一个对自己而言很有挑战性的角色,整个电视剧本都很精彩,人物性格十分鲜活,这也正是自己当初接拍这部戏的主要原因。

  导演叶昭仪也表示,陈燃非常适合《广告风云》中这个角色,无论从外型上还是气质上,都是她眼中的不二之选。虽然这次是陈燃和叶昭仪的首度合作,但是在发布会上二人默契十足,陈燃很期待能和导演和其他演员擦出不一样的火花,拍出一部精彩的剧集,而叶昭仪对陈燃也是赞赏有加。

  据悉,《广告风云》是一部都市时装剧,是时下最受关注的职场戏,讲述的是一家广告公司里面几个员工的对事业和爱情的执着追求。剧中几位主要人物风格迥异,低调睿智的好好先生、一心扑在工作上的女强人、多才不羁的青年才俊等等,都是当代都市职场的典型人物,情节波折跌宕,大有看头。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