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贤妻熊黛林大变身 《我的野蛮女友2》演暴力女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张铂
2010年10月21日07:42

  电影《我的野蛮女友2》将于11月5日公映。该片由韩国经典电影《我的野蛮女友》编剧打造。有趣的是,因为在《叶问》系列电影中饰演叶问的妻子,凭借贤惠出名的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在《我的野蛮女友2》中大变身,成为暴力女。

  熊黛林最初被人熟知,因为其与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绯闻,她和朱丽倩乐基儿等一同被定为“天王嫂”。无论是在银幕上,还是生活里,熊黛林一直都保持着自己温柔的风格。她最深入人心的形象当属不久前叶问太太一角,贤良淑德。不过在《我的野蛮女友2》中,熊黛林将彻底颠覆形象。

  对于这样反差大的角色,熊黛林直言:“打人好辛苦! ”面对男主角立威廉,熊黛林下不了手导致频频NG。“拍《叶问2》都没有这样的动作戏,反而拍爱情喜剧有那么多打戏。 ”熊黛林坦言很是无奈。至于生活中会不会偶尔对男友做一些野蛮行为,熊黛林笑称自己平时都很温柔的,最多只有瞪瞪眼睛而已。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