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奋斗》 > 电影《奋斗》新闻

郑恺《奋斗》不斗嘴 要做务实好青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1日07:08
郑恺《奋斗》要做务实派
郑恺《奋斗》要做务实派

  日前,电影版《奋斗》在苏州、上海两地开拍,郑恺、李晨、董璇、李媛此次分别饰演“向南”、“陆涛”、“夏琳”、“杨晓芸”。郑恺称,影版《奋斗》人物更加务实,向南和杨晓芸也不像之前那样斗嘴。

  导演马伟豪之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奋斗》的电视剧版具有很大的影响力,对于电影版的改编确实会造成一定的压力,我们之前通过微薄收集的信息和普通人的奋斗故事也起了不小的作用,最后决定用全新的演员阵容呈现给观众全新的奋斗故事。”据悉,此次《奋斗》中,陆涛不再是富二代,而向南和杨晓芸除了感情问题之外,还将面临更多的生活难题,郑恺称,在这个电影里面,向南将是一个务实的好青年。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