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圈内人证实海清有子 吴秀波讽看图说话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沫沫
2010年10月21日04:21
视频:媳妇婆婆爆料 海清确实已婚生子

  “最火女演员”海清最近有些郁闷:极力低调的家庭生活,似乎正在浮出水面;与吴秀波搭档拍戏,却被周刊描述为关系“暧昧”。

  事实上,圈内很多人都知道海清有个儿子。搜狐电视剧夏季盛典颁奖典礼上,海清凭借《媳妇的美好时代》获得了“视后”,并被赠予“最佳媳妇”的称号。剧里的婆婆、剧外的同事高宝宝在祝贺词中就提及:“海清给我感觉,不管是生活中,还是戏里,都是很好的女孩儿,也是很好的媳妇儿。一跟我说她儿子就眉飞色舞的,特别可爱。”在此之前的采访中,另一个婆婆柏寒也曾透露,“海清已经有孩子了,是个儿子”,至于丈夫“不是咱这一行的”。

  海清的圈中好友告诉搜狐娱乐:“她其实从来没有否认过自己有儿子。只是也从来没人这么问她,难道还自己主动曝光家庭生活吗?”在这位好友眼中,海清是凭借着一部部作品踏实上位的,私人事情上则是能低调就尽量低调,“不想让大家觉得她靠这些新闻炒作”。

  报道中目前因拍戏与海清关系暧昧的吴秀波,日前在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也做出过回应:“可能媒体有娱乐的需要,我也见过那些看图填故事的东西,但我总觉得这跟我工作的意义不大。”所刊登的“暧昧”照片,其实有很多工作人员陪同在旁,“剪得就剩他俩了”。

  此外,吴秀波其实也有很温暖的家庭,妻子和两个儿子都曾在拍戏时多次探班。

    链接阅读:

    海清事件似曾相识

   【时光倒流】 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儿子曝光过程回顾:

   主持人博客称陈坤承认有儿子 经纪人暗指其炒作——→陈坤:从未否认有儿子 绝不会拿儿子炒作——→陈坤亲口证实儿子身份 揭秘孩儿他妈弃子内幕——→陈坤承认儿子是亲生 对不起“孩子妈”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