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叶静李雨泽做客《今夜有戏》 戏外互抢戏中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0日15:02
李雨泽与叶静掰手腕分胜负
李雨泽与叶静掰手腕分胜负

叶静送上郭德纲面人塑像
叶静送上郭德纲面人塑像

  近日,热播都市剧《晚婚》的主创们做客了天津卫视的明星节目《今夜有戏》。此次《晚婚》主创是为了10月23日登陆BTV2黄金档而做的造势宣传。在节目现场,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与主创们:叶静、李雨泽、陈蓉共聊晚婚话题。气氛尤为活跃。

  主创送礼郭德纲 别出心裁

  按照节目惯例,每位做客《今夜有戏》的嘉宾为了不受主持人郭德纲的“刁难”,他们都要为老郭准备一份儿见面礼。叶静送了一个手工面人,那仪态神情像极了老郭。有意思的是,面人老郭的手中,还拿有一把折扇,上面写着“我爱叶静”,这使得老郭哭笑不得,并放话说“我是很爱叶静,但回去我就把字擦掉”。

  而另一位主演李雨泽,则送出一款精美锦囊,里面却是一把跳绳。李雨泽说:“这跳绳是我在剧组常用的,我把它送给您,希望您能经常跳跳,健身又苗条!”没想到,郭德纲还真给面子,在现场果真来了一段儿跳绳秀。

  老郭做媒 叶静妙抢雨泽戏中妻

  《晚婚》剧中,李雨泽与陈蓉本是恩爱夫妻,而叶静则是戏中陈蓉的妹夫一角儿。众所周知,叶静与陈蓉早在央视大戏《沧海》中就早有姻缘,饰演的也是夫妻。这次在节目现场,恰被郭德纲逮个正着,并无视李雨泽,“怂恿”叶静与陈蓉再续前缘。两个男人都曾在戏中演过自己的丈夫,这可让现场的陈蓉难为情起来。随即,现场气氛也顿时热闹起来,颇为搞笑。最后在观众的欢呼声中,单身的叶静还是胜出了已为人夫的李雨泽。

  精彩的节目并未由此止步,现场叶静与李雨泽还各展才艺;叶静的一曲《灰姑娘》唱醉了老郭,也唱醉了在场的所有观众。而李雨泽一曲《二泉映月》的二胡表演,也同样奏哭了老郭,现场气氛急转直下,悲伤气氛回荡整个演播厅,可见二胡演奏功力之强。还有更多精彩内容汇聚本期《今夜有戏》,喜欢叶静、李雨泽以及《晚婚》的观众朋友们敬请期待吧。(文/子瞻)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