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百里挑一》网店红人女嘉宾欲“试婚”遭争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0日11:44
陈潇
陈潇

陈萌
陈萌

   本周东方卫视《百里挑一》即将登场的女嘉宾已经揭晓,她们分别是:网络新感念店主——陈潇,最经济的网购达人——黄凌燕,酷似张静初的财务——陈萌。靓丽的女生们提出自己对婚姻看法时,陈潇觉得自己在结婚前要先试婚,而这一观点却遭到“监督家长”万峰的批评。本周五(10月22日),东方卫视《百里挑一》女生们将挑选什么样的男生,男生们能否接受“试婚”的做法呢?

  本周《百里挑一》女嘉宾资料

  一号女嘉宾:陈潇 湖南人, 24岁 广告公司职员

  来自湖南,网络红人,她经营的网店专出售 “剩余人生”很具新潮的概念即是出租自己的时间“剩余人生”,听着就已经特别玄乎了,还有人特意要租她的时间做“代班女友”,但在陈潇的心里,她认为自己是一名传统女性。不过她的传统在常人的眼中可并不一般,她追求“试婚”,认为只有自己试了才知道适不适合,这让“监督家长”万峰都看傻眼直言批评。

  二号女嘉宾:黄凌燕,上海人, 24岁 电子商务网站策划 爱好:网购

  能够把38元的衣服穿出八千八的气质,黄凌燕喜欢网购衣服,以至于家里衣服塞满床底。她还有一个与众不同的爱好,特别喜欢稀奇古怪的小动物,比如蟒蛇。

  三号女嘉宾:陈萌,四川人, 23岁 投资公司财务。

  虽然是做财务的,却对自己的理财没有什么概念。长相很具明星气质,被男嘉宾认为有着“张静初的笑容”。陈萌希望能够一个可以依靠不用她去担心风雨的男士。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