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地》喜迎首场雪 李幼斌萨日娜赶拍雪景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9日14:54
《中国地》演员李幼斌、刘交心
《中国地》演员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刘交心

《中国地》演员萨日娜、高亮、王雨
《中国地》演员萨日娜、高亮、王雨

  天空作美,《中国地》剧组迎来第一场雪,拍摄进度也在老天的眷顾中顺利进入雪景的拍摄。拍摄现场,李幼斌、萨日娜、刘交心、石天琦、王雨、李大强等主演兴致大增,工作人员干劲十足,收工路上,萨日娜用手机拍下了《中国地》的第一场雪。

  《中国地》喜迎第一场冬雪

  从9月初开拍以来,《中国地》的拍摄已经基本完成春夏秋三季的拍摄,进入冬天拍摄后不久,剧组便迎来《中国地》拍摄的第一场雪。昨日,朝阳飘起了漫天雪花,大家惊喜之余纷纷感叹:“天空作美!”经验丰富的导演阎建钢立即调整拍摄计划,强雪景、改通告。第一场雪景戏,大家都非常兴奋,工作起来劲头十足,丝毫没被骤降的天气和临时的通告单影响,年轻演员王雨笑着说:“雪景戏是特殊场景戏,在进组后就有准备,一直都是时刻准备着的状态,所以丝毫不会有影响的,在拍摄《情系北大荒》时,这样的情况经常遇到,已经非常适应了。”

  对于骤降的天气,大家也丝毫没有太多担心,因为身上的衣服非常厚,很保暖,而且导演同演员,演员同演员之间经过一个多月的磨合都已经非常有默契,因此,拍摄的非常顺利,有效率、有质量。

  第一天的雪景戏顺利拍摄完,剧组在返回路上时,天色已经暗下,主演萨日娜意犹未尽,拿起手机记录下了《中国地》的第一场雪,发上了微博,一时间更是引来众多朋友的热议和祝福。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