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朋友一场》 > 新闻动态

为朋友 袁立周小斌雨中大打出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8日16:12
诚信大讨论
诚信大讨论

  带有轻喜剧风格的社会伦理剧《朋友一场》由江苏广电总台幸福蓝海传媒出品。著名导演黄力加担纲执导,袁立、周小斌、张少华、姜超、娟子等众多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该剧将在10月28日江苏卫视独家首播。

  在剧中,袁立饰演女一号“杜喜梅”是一个小发廊的老板,泼辣热情,干活利落,永远对现状不满意。她是个从里到外都很真实的人,追求物质,向往富裕,梦想自己成为有钱人,看着像很风流的女人,其实骨子里很传统,属于那种“刀子嘴豆腐心”的女人。袁立表示,“我太喜欢这个剧本了,特别是台词部分。今年看了几十个剧本,看到《朋友一场》后我毫不犹豫地就决定下来了。”

  在剧中,因为自己的老公周晓斌一直帮助朋友老毕筹钱还债,结果顾不上自己的老婆,“我大为不满,当时在气头上也就和他把婚给离了。当天还下着暴雨,于是我们俩就这样在大雨中扭打了起来,他还打了我一巴掌”,“记仇”的袁立表示,“导演当时说,你们自己发挥吧,我没想到他还真的打了过来,我事后还找导演要‘改剧本’,应该我打他才对,呵呵。”

  故事梗概:

  乐于助人、为人厚道的史进下岗后,他的朋友老毕借他钱买了车,从此史进对老毕一直心存感激。老毕经营的工厂遇到了资金上的困难,可他是个极爱面子的人,不愿意张口伸手。史进知道了老毕的困难,四处帮老毕筹款,这一过程中出现不少尴尬和黑色幽默,最终还是替老毕借到了18万元,连父母的养老的钱都拿来了。

  可是史进做梦都没有想到,他尊敬的毕二哥竟然卷钱跑了……史进引火上身,妻子喜梅大发雷霆,可还是帮着丈夫还钱。但当她发现史进仍在管老毕的家人,替他们还债后大为不满,坚决和史进离婚……面对种种困难,史进坚持把濒临倒闭的厂子搞得红火起来。这时,卷钱跑了的老毕被情人坑骗后又锒铛入狱。史进仍帮老毕。他对大家说,其实老毕是我的恩人,没有老毕,我一生大概一事无成……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