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戈《我是传奇》携手吴樾朱雨辰 兄弟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8日14:00
张戈《我是传奇》携手吴樾朱雨辰

  日前,大型抗日题材电视剧《我是传奇》正于京郊如火如荼的紧张拍摄中。据悉,该剧由朱雨辰、吴樾、张戈领衔主演,讲述平民英雄抗日传奇。曾在电视剧《穷妈妈富妈妈》中表现不俗的张戈,此次首度携手吴樾、朱雨辰,戏份贯穿全剧,所饰演的“马五”内心矛盾冲突严重,虽性格上极易冲动,但骨子里善良且看重兄弟情义。

  “我们相依为命,都是一个战壕里的兄弟。”张戈说,《我是传奇》中吴樾饰演马帮老大,与他所饰演的马五相依为命,朱雨辰开始为教书先生,但在共同的感召下,他们最终走到一起,谱写了一曲草根抗日革命曲。谈到自己饰演的马五,张戈告诉记者,吴樾在剧中为自己的大哥,性格稳重,而马五则比较冲动,但在关键时刻,他们还是会有共同的默契,特别是在剧中都使得一手好鞭子。

  “演员总要为自己发明一种表演方式,《我是传奇》虽为抗日题材剧,但亮点在于一个‘新’字。”张戈说,剧中每个人的角色都很有看头,虽然都有着不同的性格,但在共同的抗日情怀下,团结成了他们之间的主心骨,兄弟情深。另外,谈到与吴樾、朱雨辰的合作,张戈笑言:“他们都是实力派,必须发明新的表演的方式才能应付。”

  据了解,《我是传奇》没有简单的描述战争的转折,而是关注战争中普通的人、普通的知识分子,他们的命运和情感选择以及在战争高压下的生存抗争。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