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给狗拍时尚片 周慧敏为猫放弃生育(图)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肖华
2010年10月18日09:29
周慧敏是爱猫之人

蔡依林与宠物狗

  娱乐圈的尔虞我诈,使明星们都戴着面具掩饰着自己最真实的一面;然而,当明星与宠物独处时的情景却能呈现最真实、最自然、最可爱的一面。在一个缺少信任与隐私的娱乐世界里,宠物也成了很多娱乐圈明星最爱交的“朋友”。

  蔡依林为爱狗拍时尚片

  宠物 比熊犬Whoo Hoo

  蔡依林的狗儿子屋虎(Whoo Hoo)曝光率相当高。早前,蔡依林还特意为屋虎拍摄时尚专题,拍摄当天,蔡依林先安排屋虎洗澡美容,然后再用保姆车专车接送,蔡依林再三叮嘱助理不能让屋虎睡着、怕延误拍摄;也不能落地、怕弄脏白毛。

  此外,屋虎除了经常被天后主人带到各处见世面,喜爱名牌包的蔡依林,更以屋虎可爱的照片,订制了价值人民币1.7万元的安雅希德玛芝的照片订制包,喜欢旅游的蔡依林走到哪里都把屋虎背着走。

  周慧敏“丁克”只为猫

  宠物 小豹猫阿豹

  隐退多年的周慧敏近期复出后,一直被追问是否像李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大龄女星一样生小孩,她却坚称会“丁克”到底。周慧敏说家里养了很多猫狗,它们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没有精力再去生小孩了。

  原来周慧敏家中有个最受宠的“儿子”小豹猫阿豹,而为了这个品种稀有的猫,周慧敏还特别写了一本书《我的猫儿子周慧豹》,记录猫猫的成长历程。“儿子”阿豹是由周慧敏丈夫倪震带回家的,起初,周慧敏很怕猫,时间长了,周慧敏与“阿豹”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我们午睡时,小豹会睡在我们中间,来个‘三合一’的午睡。”

  陈嘉上收养流浪猫

  宠物 流浪猫

  早前,身在北京的导演陈嘉上在微博上载了一只猫咪照片,陈嘉上说他在马路上遇见这只猫咪,躲在他的脚边不肯走,只有收养它。翌日猫咪大变身,宠物店洗白白后,经检查是健康的猫女。由流浪猫变家猫,它有新名字Coffee,是大美女,眼神还会放电。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