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花瓣裙”亮相迷人 献唱三度走音(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8日08:33
林志玲昨晚献唱时虽然三度走音,但台下观众仍拍手叫好
 

  中新网10月18日电 综合港台媒体消息,2010台湾《缤纷花博演唱会》昨晚在台北市政府广场举行,身为亲善大使的林志玲与周杰伦、S.H.E、五月天和伍佰等齐齐卖力演出,为下月6日花博开幕造势。穿上白色礼服的林志玲,主持启动仪式后,与30位小朋友合唱自己填词的歌曲《美丽的力量》。尽管前日她预告会“对嘴”献唱,但昨晚她为表诚意而唱现场,可惜三度走音,令现场人士替她捏一把汗。

  昨晚演唱会在主持人蓝心湄以复古花色爆乳装加超短迷你裙跳开场舞揭开序幕。接着伍佰演唱《你是我的花朵》等3首组曲,他唱完受访,自我介绍将“亲善大使”说成“清算大使”,台下笑声不断。摇滚天团五月天接着登场,粉丝再度疯狂尖叫,他们演唱《离开地球表面》等3首歌,现场high翻天。

  林志玲穿着量身订做的白色礼服,裙摆以立体花瓣坠饰,典雅迷人,她跟台北市长郝龙斌启动仪式后,与30位小朋友合唱自己填词《美丽的力量》,尽管她日前说要对嘴唱,但昨仍献上部分“原声”,展现十足诚意,可惜数度走音又唱不上去,令人替她紧张不已。她走音3次,但一下台承办单位人员都拍手叫好,问她怎么突然改唱现场?她笑说:“制作单位的勇气!”下台时还在喘,她表示非常紧张,问她为自己打几分,她害羞以手捂脸说:“我根本不敢打分数,我本来只希望上台走秀就好。”最后才说:“及格。”

  周杰伦前晚才在武汉开唱,昨早风尘仆仆返台担纲压轴演出,此行歌手皆无酬演出,他不忘提拔新人浪花兄弟一起登台。他演唱《好久不见》时,机器人“香草宝贝”帮他伴舞,相当逗趣。江蕙也是花博亲善大使之一,但她忙着下月6日台中个唱,为保护嗓子,昨晚未参与演出,但她仍录VCR号召粉丝参观花博。11月6日花博开幕,伍佰、五月天、林志玲、S.H.E、周杰伦与江蕙共同录制的《缤纷花博巨星合辑》同日发行,在联合劝募摊位认捐290元(新台币),就可获得专辑,限量8千张。所得全数捐赠联合劝募协会。
林志玲穿一袭白色礼服,裙摆以立体花瓣坠饰,唱《美丽的力量》。

大会主持蓝心湄的低胸迷你裙相当抢镜

伍佰(左二)跟蓝心湄(右二)、浩角翔起大跳花朵舞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