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19金鸡百花电影节-2010百花奖-第30届百花奖 > 第19届金鸡百花电影节_新闻报道

冯小刚蝉联最佳导演 张国立亲自护送至红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7日09:58
冯导和张国立
冯导和张国立

冯导和章子怡
冯导和章子怡

  第19届百花电影节于16日晚圆满结束,华谊兄弟于会后举办“夜影怡人 百花绽放”晚宴,冯小刚、张国立、舒淇、苏有朋、张峻宁、冯远征、miumiu、车晓……巨星云集,以百花奖特邀嘉宾身份出席颁奖礼的章子怡,和电影节开幕影片的主演梁家辉,更是低调现身华谊家宴“夜影怡人 百花绽放”现场。华谊兄弟总裁王中军与导演冯小刚,和各位圈中好友把酒言欢,畅言今日影事。

  冯小刚蝉联百花奖最佳导演 孙国立亲自护送至红毯

  冯小刚导演暨18届凭《集结号》获得最佳导演殊荣,此次更是凭人气之作《非诚勿扰》再度蝉联该奖项,获得全场最热烈掌声。会后,冯导由老友张国立亲自护送至宴会现场,二人共走红地毯,面对记者,两人更是无比默契的开起了玩笑,冯导为张国立与最佳男主失之交臂而惋惜,但却以调侃的语气说自己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实则在夸赞张国立为人大度且真诚,张国立则故作夸张的表示要给冯导“一闷棍子”,但笑过之后,张国立还是很认真的强调,自己对冯导的获奖非常高兴,认为他是实至名归。

  百花奖的红地毯上,冯小刚导演携《非诚勿扰》剧组主演舒淇、冯远征、miumiu现身,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大家均有信心的表示,是为冯导前来助阵,而冯导果然不负众望,再度蝉联,冯远征和miumiu更是以《非诚勿扰》成员身份,预祝冯小刚导演的《非诚勿扰2》能如《非诚勿扰》般,成为温暖新年的口碑大片。

  苏有朋斩喜获最佳男配 欲在华谊宴会表演

  苏有朋凭华谊兄弟的口碑力作《风声》斩获最佳男配,获奖之时,苏有朋在台上洒下男儿泪,到后台情绪稳定后,面对记者的恭喜,有朋心情很好,欣然表示:自己在颁奖礼结束后将赴华谊家宴,到时,他将大展歌喉,为大家表演。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