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低碳之春演唱会 陈道明张国立骑车“走”红毯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4月23日15:34
陈道明“走”红毯

  世界地球日,一场由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亲自导演,由世贸天阶和贯辰传媒联合发起并主办的“8℃·北京旋绿——2010世贸天阶低碳之春明星演唱会”昨天在北京世贸天阶广场巨型“天幕”之下掀起“低碳生活”的又一波热潮。

  此次演唱会明星阵容强大,陈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徐帆、邓婕、黄晓明、苗圃、羽·泉、张靓颖、阿杜、郭峰、陈楚生、李健、杨坤、阿兰、王亚彬、赵柯等演艺明星,及田亮、莫慧兰等体育明星先后登场。演唱会上,羽·泉的《翅膀》、陈楚生的《绿动》、李健的《传奇》、张靓颖的《我相信》、黄晓明的《Moopa》、陈道明和徐帆联袂朗诵散文《春》及短片《越低碳、越春天》等节目赢得台下阵阵喝彩。为了能够身体力行表达对城市低碳环保事业的关注和倡导,演唱会之前的红地毯仪式也特别安排参加此次盛会的明星们以骑自行车这别具一格的方式闪亮登场。

  此外,长250米、宽30米的世贸天阶巨型凌空LED显示屏,即现今综合性能世界第一的“梦幻天幕”为公益演唱会营造了富于梦幻色彩和时尚品位的声光艺术,曾获奥斯卡奖和四次艾美奖的好莱坞舞台大师Jeremy Railton把设计灵感与现代科技融合为一体,展现一座缤纷悦目的日夜景观和震撼难忘的视听体验。

  另外,针对青海玉树地震灾情,主办方还将专门组织一次现场捐助活动,希望能为青海玉树的人民带去一份关怀和支持。(来源:北京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