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男人如衣服》展“女人爱情观”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0月15日13:14
  本报讯 (记者刘静华)中国第一部时尚偶像话剧《男人如衣服》,今起在天津曹禺剧院上演。偶像小生任东霖和话剧红人任铭松将联袂出演。此次系列演出由美域传播机构、曹禺剧院、天津市群众艺术馆联手打造。

  《男人如衣服》取材网络当下最红话题,紧贴年轻都市男女的爱情观、婚姻观以及创业问题,对近期在社会上引起热议的“拜金女”、“泡良族”、“感情备胎”等方面,都有独到的见解。

  故事围绕三个因理想而在网络上结缘的女孩一起开男士服装店展开,这三个女孩代表着三种不同类型的女人,因为同时爱上一个多金又帅气的男人,从而展开彼此的斗争,在情感、人生观、婚姻观与价值观中交织碰撞,而结局又峰回路转,带给观众意想不到的结果。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