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刀见笑》 > 新闻动态

张雨绮露肩礼服亮相 《刀见笑》中跳诱惑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4日10:04
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李季) 武侠喜剧《刀见笑》于14日在北京举行官网启动及终极预告片发布仪式,影片导演乌尔善携张雨绮、游本昌、徐冲、韩鹏翼、高磊等主创出席。预告片中,张雨绮身披红色薄纱,大跳诱惑舞蹈,她表示此次演出是她从影以来最冷艳性感的一次,她还介绍称自己要靠“狂喝酒”来御寒拍摄跳舞戏份。当天,曾执导《谍影重重》、《史密斯夫妇》的好莱坞名导道格·里曼也应邀前来助阵。

  张雨绮成靠“发酒疯”御寒起舞

  作为《刀见笑》里的唯一女主角,张雨绮当天着露肩紫色小礼服亮相发布会,她介绍称会在片中表演一段颇为销魂、充满诱惑的神秘舞蹈,张雨绮表示这是她从影以来最冷艳性感的一次演出,“这部电影名叫《刀见笑》,但是整部电影就我没有笑。” 导演乌尔善则表示,这部电影会有一个温馨结局,“那时她就露出笑容了。”

  这是张雨绮第一次出演古装电影,她表示自己出演的角色很动人,“而且乌尔善也很有魅力,非常吸引我。”为此她还专门去学了一个多月的舞蹈。乌尔善也透露张雨绮拍摄这一场戏非常不易,“当时是冬天,而且还在户外拍摄,非常冷,张雨绮也穿的很少,她从楼梯上面跳舞下来一段戏,要光着脚,楼梯的木板上面还有木刺,又冷又扎脚。”对此张雨绮表示,“那两天就靠喝酒来麻醉自己,酒喝多一疯了,就不觉得冷了。”

  77岁“济公”助阵 好莱坞名导力挺

  77岁的“济公”游本昌在片中饰演一位名叫“唐胖子”的刀匠,正是经由他打造的一把“绝世菜刀”,才在片中掀起阵阵腥风血雨,能以如此高龄再度出演电影,游本昌表示很忐忑,“想演电影几十年了,但是一直没机会,这次导演联系我说要拍电影时,我当时就很激动,而当我得知我是作为角色的第一候选人时,我更是激动到不行。”

  随后,曾执导出《谍影重重》、《史密斯夫妇》等片的好莱坞名导道格·里曼亮相发布会,作为《刀见笑》的执行监制,道格·里曼当天表现得童心倍显,他不时拿起相机大玩“自拍”。谈及首次参与制作一部华语电影,道格·里曼自称对《刀见笑》“一见钟情”,“《刀见笑》我首次看到粗剪就很喜欢,也为地球另一面能有这样一位卓越的导演而感到惊喜。”谈及《刀见笑》在北美及韩国两次放映的表现,道格·里曼称,“作为一部华语武侠喜剧电影,《刀见笑》展现出来的幽默及叙事方式能在全球获得赞赏,就更能引起中国观众的共鸣。”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