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养父》年底开播 韩雨芹再走时尚百搭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4日15:26
韩雨芹演时尚白领
韩雨芹演时尚白领

韩雨芹《养父》剧照
韩雨芹《养父》剧照

  在《不如跳舞》中饰演舞蹈演员的韩雨芹,在剧中的服装都是自己亲手搭配的。随着该剧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的热播,韩式“百搭”风格也逐渐流行起来,获得观众认可,也让韩雨芹信心十足。在“催泪大戏”《养父》中韩雨芹又一次亲自搭配服饰,将“海归”女白领推向了时尚潮流的最尖端。

  在与国内著名演员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都市温情剧《不如跳舞》中,韩雨芹自己准备了200多套搭配好的服装。据韩雨芹透露:“作为演员,长期在外拍戏,一般都会有服装老师准备戏中的服饰,自己的衣服几乎很难得才会穿一次。这次正好又是拍现代戏,想着家里有很多衣服就自己搭配了起来。没想到最后在电视里出来的效果不错,而且很多朋友和热心的观众都告诉我,搭配的很好,很潮,给人的感觉也很舒服,这样我就更有信心了。”韩雨芹还表示,如果下一次再接拍现代戏,也会再自己搭配一些服饰。

  没过多久,韩雨芹便接到《养父》剧组的邀请,出演一位“海归派”的女白领。在剧中,韩雨芹饰演的余亚男精明能干,并且在国外生活了多年,对时尚的理解也有一番境界。面对这样的角色,韩雨芹又顿生给余亚男搭配服装的念头。在跟剧组的服装老师沟通后,韩雨芹又开始了韩式的百搭风格,不知此番在《养父》中的服装造型和《不如跳舞》中有何不同,那就叫我们刺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