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小芳和养父》阎青妤彰显小人物的精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7日12:12
阎青妤最新造型照
阎青妤最新造型照

阎青妤最新造型照
阎青妤最新造型照

阎青妤最新造型照
阎青妤最新造型照

  二十集电视连续剧《小芳和养父》正在北京拍摄,剧中著名演员阎青妤饰演贫民小老百姓赵银华,贴近生活化的真实表演,细腻精准的人物塑造功力,阎青妤将小人物饰演的神采奕奕,让人感受到小人物的精彩生活。

  由沈涛执导的最新电视剧《小芳和养父》反映了中国传统的孝道美德,早在《十三经》中就有对孝道的记载“把孝当作天经地义的最高准则”。该剧通过主人公丽芳和没有血缘关系的养父刘宝根二十多年相依为命的真挚感情,展现中华民族这一传统文化,孝道在当今社会仍然有深刻的意义,弘扬孝道文化,提高全体国民的基本道德素质,是当代社会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部分,对此,阎青妤认真的说:“事亲行孝,历来是做人的根本,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先有小家再有大家,我觉得遵守孝道的小爱是一切爱的基础。”

  对于这样一个题材的电视剧,阎青妤非常喜欢,也非常尊重,刚刚结束话剧《遥远的道路》的演出后就回到北京,投入《小芳和养父》的拍摄。剧中,阎青妤饰演赵银华是一个家长里短的小市民,为了一点小事和邻居斤斤计较,因为小芳要与儿子退婚的事情更是大动干戈。对于这个人物,阎青妤在人物塑造上下了很大功夫,她表示:“赵银华虽然是个小人物,但她有着鲜明的人物个性,有喜形于色的简单,也有感情宣泄时激烈的冲突,我非常喜欢这样的小人物,因为她有着丰富生活后积淀出的精彩,有着更加真实而贴近百姓的亲近性。”

  相信这样一部电视剧一定会引起广大观众的共鸣,让我们一同期待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