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百花深处》 > 新闻报道

潘泰名加盟《百花深处》 诠释狠角色挑战孙红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4日10:56
潘泰名写真
潘泰名写真

  国内著名导演曾晓欣执导的年代大剧《百花深处》已经于近日开机,汇聚了国内众多优秀演员的故事充满了看点。曾经在《雪豹》、《女高男低》等剧中有着出色表现的潘泰名也加盟到了该剧中,扮演了一位“狠角色”王府收养的养子,与《像雾像雨又像风》里面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角色非常相似。

  潘泰名在该剧中扮演的王府养子“罗天”性格沉稳微显木讷,因感恩于王府的收留而愚忠于大少爷,他甘于当走卒,甚至与日本人合作,直到心爱的女人闯进他的心里,慢慢改变了他的思维方式,也让他重新开始选择自己的生活方式。潘泰名自身的形象与性格与该角色有着非常大的相同,都是内敛英俊的斯文小生,相信这也是导演看重他的原因。曾经在多部年代戏中有着出色表现的潘泰名相信这一次的表现也不会让大家失望。而且此次潘泰名本人也说到了会用非常规的表现形式把这个角色诠释出来,希望大家会喜欢自己的表演。

  据了解,该剧也是潘泰名与导演曾晓欣的再次合作,相信这一次一定能碰撞出激烈的火花,为观众带来更精彩的作品。

  

(责任编辑:啥名不会重)

搜狐娱乐

494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