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国庆长假佟丽娅主演《烟雨斜阳》 抢占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3日11:19
佟丽娅《烟雨斜阳》剧照
佟丽娅《烟雨斜阳》剧照

佟丽娅写真
佟丽娅写真

  佟丽娅2010年火力十足,由她参演的电视剧纷纷抢占荧屏,无论是《欢喜婆婆俏媳妇》中刁蛮的福晋,还是《大屋下的丫鬟》中为父母报仇的舒文慧。近日,由佟丽娅主演的年度情感民国戏《烟雨斜阳》强势登陆再次抢占荧屏成为焦点,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广泛赞誉。

  《烟雨斜阳》剧情跌宕曲折、人物关系错综复杂,非常感人。佟丽娅在剧中饰演温柔可人的高宛宜,戏中与两大帅哥陈键锋、谭涛的对手戏也是非常养眼,并徘徊在两个男人的情感中,看点十足。在佟丽娅的演绎下,观众也随着她的演技感受高宛宜命运的大起大落。

  据佟丽娅透露,这部“民国偶像剧”是她拍摄过最苦情的角色,90%都是哭戏,好几次自己的哭戏都是真的投入进了角色而潸然泪下,也因此被剧组封为“水龙头”。《烟雨斜阳》在国庆长假播出期间吸引了不少观众,必定会掀起新的荧屏热潮。如今,佟丽娅演技越见成熟,势头强劲,相信佟丽娅会有更多更好的作品呈现给大家!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