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娟子佟丽娅荧屏再演亲人 关系亲密胜似母女

  娟子08年的新戏里面,总是会有一个年轻的女孩儿跟在身后,她就是娟子的“女儿”佟丽娅。在万科影视打造的08情感大戏《空巷子》里面,娟子首次和佟丽娅饰演母女;紧接着,在刚刚杀青的女性情感戏《我是一棵小草》里面,娟子和佟丽娅再度饰演母女。目前,娟子和佟丽娅的新戏《鸳鸯河》正在广西梧州热拍,剧中,佟丽娅饰演娟子的“侄女”,虽不是母女,但关系胜似母女。

佟丽娅娟子
佟丽娅娟子

  据悉,佟丽娅今年刚刚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锡伯族,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外表清新靓丽惹人怜爱。在校期间,她便拍摄了尔冬升导演的《新不了情》、黄健中导演的《母仪天下》等多部大戏,虽然刚刚出道但来势已经不小。日前,在张绍林导演的新戏《鸳鸯河》里面,佟丽娅饰演一位年轻的女教师,后来成为归国女商人,和娟子饰演的姑妈相依为命。

  娟子每每提到自己的这个“女儿”,便赞不绝口,说她虽然常常在戏里扮演很不让人省心的孩子,但是戏外的丽娅真是个乖孩子,懂事、善良。因为常常在一起拍戏,娟子和佟丽娅的关系十分亲密,好像真的母女一般,而提到娟子老师,佟丽娅便说,“和娟子老师拍戏,就好像自己的妈妈随时在身边一样,感觉很温暖。”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丽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