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佟丽娅《宫》清装造型 好似落入凡间的精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9日11:58
佟丽娅《宫》剧照
佟丽娅《宫》剧照

  由金牌编剧于正和湖南台联合打造的的首部清穿剧《宫》日前正在横店热拍,除了从现代穿越到清朝的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剧中的另一位主演佟丽娅也在职场和深宫中穿梭,前脚还是《无懈可击》中的广告总监,一下子变成清新可人的宫女素言,剧中佟丽娅的造型清爽脱俗,好似落入凡间的精灵,但为了爱情她却愿粉身碎骨。

  在《宫》剧中,佟丽娅饰演的素言得四阿哥相救,被派到深宫里做太子的内应,素言一片真心对四阿哥,却一次次地沦为四阿哥的工具,但对感情执着的素言却不可自拔。《宫》中佟丽娅除了与饰演四阿哥的何晟铭有感情戏,还有多段纠葛的感情故事,每个故事都有不同的看点。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