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胡夏助阵志愿者上岗仪式 “清泉音”唱响民歌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3日10:44
胡夏是一张代表南宁志愿者阳光健康的名片
胡夏是一张代表南宁志愿者阳光健康的名片

胡夏以身作则 热情号召大家加入志愿者行列
胡夏以身作则 热情号召大家加入志愿者行列

最小虾米现场献“初吻”
最小虾米现场献“初吻”

胡夏与歌迷现场互动
胡夏与歌迷现场互动

  近日,“清泉王子”胡夏回到家乡广西南宁,为南宁市“两会一节”志愿者上岗仪式暨南宁市青年志愿者新形象展示活动献歌助威。此次“归乡”,胡夏受到当地政府的极大重视和本地歌迷的热情拥护。作为南宁市青年志愿者形象大使的胡夏,在活动现场再次演绎经典的金曲串烧,并且强烈号召青年朋友加入志愿者的行列。而在不久的十天之后,胡夏将在万众瞩目的南宁民歌节亮相,携手歌手弦子为家乡人演唱经典民歌。

  胡夏献歌呼吁志愿者 家乡歌迷热捧本土偶像

  胡夏在台湾超级星光大道夺冠后,来自四面八方的邀约接踵而至,使得他分身乏术,回家的机会少之又少。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南宁人,胡夏此次“归乡”受到多方关注。为了助阵南宁市“两会一节”,作为南宁市青年志愿者形象大使的胡夏积极呼吁广大青年朋友加入志愿者行列中来,为“两会一节”的成功举办献计献策。

  此次活动在南宁市中心举行。活动开始前数小时,得知胡夏将要出席此活动并将现场演唱的南宁本地歌迷就已将活动现场围得水泄不通,胡夏在家乡的影响力和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活动正式开始时,身穿新版青年志愿者服装的胡夏一上场便引来了本地“虾米”的尖叫与欢呼。然而,胡夏参加这个活动并非仅仅凭借他歌坛偶像的身份,他已凭借他阳光健康的形象成为了南宁青年志愿者的代言人,为家乡的志愿者们树立了榜样。当主持人问胡夏:“作为青年志愿者形象大使,你如何发挥带头作用使更多人加入志愿者的行列中呢?”胡夏不无骄傲的表示:“作为一名那南宁人,我为这个城市的美丽和谐感到自豪,作为形象大使,我感到自身责任重大,我们青年志愿者是一座城市文明的名片,我理所当然要带头奉献自己的所有力量,希望更多青年朋友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中来。”一番肺腑之言后,胡夏再度演唱了在北京电视台中秋晚会中大受好评的《金曲串烧》,在场歌迷不辱身为本地粉丝的“使命”,同偶像互动大合唱,尖叫声与掌声不绝于耳。而重回自己“老地牌儿”的胡夏则更显亲和自然,与歌迷们频频握手,超高的人气使得活动现场火爆异常。

  胡夏南宁民歌节再度献唱 携手弦子唱民歌万众期待

  此次志愿者上岗仪式可以说是南宁民歌节的预热,在万众的期待下,胡夏将在十天之后二度开唱。在南宁民歌节上,胡夏不仅将与众多大碗明星同台献艺,更将携手同为从广西走向歌坛的女歌手弦子,共同演绎广西经典民歌《藤缠树》。胡夏弦子版的《藤缠树》将采用新的编曲与演唱手法,再加上美轮美奂的舞台布景,寄情于景,以景融情,相信会给观众带来惊喜和美妙的视听享受。对于此次民歌节,胡夏本人极为重视,平时刻苦排练。胡夏认为:在民歌节演唱广西民歌,不仅仅是为了向家乡人献礼,更是为了让全国乃至全世界发现并了解南宁这个“天下民歌眷恋的地方”。这是作为一个南宁人的使命与责任。

  据悉,胡夏的全新首张专辑将于年底面世。此张专辑的制作精益求精,再加上众金牌制作人的背后鼎立相助,“清泉王子”的首张大碟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