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胡夏“清泉音”涌动月圆夜金曲串烧引怀旧高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5日10:27
舞台浪漫璀璨 “白马王子”纯洁如雪
舞台浪漫璀璨 “白马王子”纯洁如雪

  近日,北京卫视“月洒万家情”大型中秋晚会在中秋强档火热播出,受到好评声连连。在晚会现场,众多当红明星悉数登场,可谓星光熠熠,群星闪耀。作为当晚演出嘉宾之一,“清泉王子”胡夏以一曲金曲串烧将晚会的“怀旧风”引致高潮。胡夏时尚清纯的气质与本台晚会活力、青春的风格相吻合,再加上他唯美的歌喉,打动了在场全体观众。

  “清泉音”荡漾月圆之夜 新生代唱响经典老歌

  在先前的节目彩排现场,导演李雪萍女士就曾对胡夏歌曲的演唱水平大加赞赏,这使得胡夏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并且表示在节目正式录制之时将有更为出色的表现。节目正式开始之时,胡夏身着白色小西服,时尚松垮的牛仔裤,看上去极具亲和力的他立刻就拉近了与观众的距离。在节目组的特意安排下,舞台的灯光背景呈现出唯美的海蓝色,身着白衣的胡夏仿佛是置身于蓝色海洋的白马王子。随着金曲串烧的前奏缓缓渐入,胡夏“清泉般”的声音响彻整个演播室,一曲罗大佑的《乡愁四韵》唱出了古朴的思乡愁绪,《外面的世界》又仿佛娓娓道来一段往事,《当时的月亮》清新悦耳,一曲《征服》骤然间高八度的演唱技巧与高亢的嗓音爆发,更是赢得了当场观众的尖叫与欢呼。作为乐坛新生代的胡夏,对怀旧老歌的驾驭能力超群。他不但将观众的思绪引入一段段熟悉的旋律中,并且引发了现场观众大合唱。那一曲曲耳熟能详的月亮歌曲萦绕耳旁,怀旧风缓缓袭来,使得大家一起回溯那一个个难忘的浪漫年代。

  音乐跨界混搭创意无限 草根与明星同台共度中秋

  此台晚会可谓节目创意无限,多种音乐形式的混搭与集合,使得整台晚会充满了时尚前卫的元素,譬如老歌新唱,变换了曲调与节奏将歌曲重新编排的全新演唱形式别具匠心。经典曲目《月亮之上》的改编更是独具特色,男女老少多组声道的混搭,使得歌曲别有一番风味,引来现场观众掌声不断。当晚,为了契合“月洒万家情”的主题,节目组特意邀请了几名草根歌手与明星大牌共同演唱。其中,草根歌手任烨与水木年华组合合唱的《在他乡》,纯美的嗓音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而“香山男孩”以一封家书来谱曲的演唱,更是将歌声带入了寻常百姓家,感染了万家浓情。胡夏认为这台晚会发掘和推广草根艺人这一创意极具人情味,回想起自己也是一个平凡人家的孩子,胡夏表示:“只要相信自己,有自己的特色,你就是自己的明星!”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