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少芬张晋暧昧录音外泄 疑为电影炒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3日08:09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一对男女亲热时的录音在网络上爆红,因为有声无影,本该难以确定本尊是谁,但有网友查出,这则录音原档是从香港一位知名艺人的微博出现的,虽然几个小时后就被删除,但在贴出时写着:“气愤!TVB一姐也遭人算计!”网友猜测可能指的是蔡少芬(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夫婿张晋。

  在这段录音中,女方说:“使劲啊!”男生回应:“不行了。”女方再说:“你用力点嘛、用力点啊!”男的又说:“不行了。”女的再问:“你不行了?”男的坦承:“不行了、不行了,真的不行了。”女生再鼓励:“再用力点,不能够停啊!”

  网友指出,根据原发艺人的暗示,录音中的男女可能就是蔡少芬和张晋,网友还从网上搜集了一些张晋和蔡少芬说话的声音,再和不知名的录音档比对,认为“高度相似”,但是不是他俩的声音?目前未获证实。

  记者就此事致电两人经理人,对方响应:“这段声音是喜剧电影《爱情维修站》的对白,说的是搬家俬,(蔡少芬夫妇有无生气?)无,但如果是电影公司的炒作就好不健康,他们都有问过电影公司是不是炒作,电影公司说不是,他们叫电影公司澄清,不想影响形象。”

  2008年1月12日,当时34岁的蔡少芬和小她4岁的大陆武打男星张晋因拍戏结缘,交往4年7个月后结婚,当时张晋的妈妈主动向媒体爆料,都是女方主动求婚的,完全不给蔡少芬留面子。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