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少芬:我就是仰慕我的丈夫 生活中动口不动手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程雪超
2010年09月11日14:23
张晋蔡少芬夫妇

  蔡少芬和张晋,一个美女,一个型男;一个是香港TVB一姐,一个是内地首席武替;一个泼辣,一个闷骚。这对恩爱夫妻婚后首度主演电影《爱情维修站》,并接受了本报专访,戏中虽然大打出手,菜刀互砍,戏外,结婚三年的他们还像初恋时一样甜蜜恩爱,默契十足,羡煞旁人,两人还互曝猛料。

  谈及老公变醋缸

  虽因工作相识,婚后却一直没机会合作,这次首度合演喜剧电影《爱情维修站》,蔡少芬、张晋却在剧中大打出手,动辄菜刀相向。接受采访时,蔡少芬笑称自己同片中角色一样爱吃醋。“我老公一般不会吃醋,因为他很放心我,但我不放心他,因为他挺帅的嘛!虽然他总是很沉默,但实际上他很吸引女孩。看外表可能会觉得我很自信,但其实我很没有安全感。”

  蔡少芬向记者坦白,称张晋不打电话给她,她就会吃醋、担心,立即打电话询问他在干什么。“就算在电脑上看他和女演员的剧照我都会吃醋的!”张晋则对老婆的醋劲儿颇感压力,“但还好我早有心理准备,因为刚开始她就是这样。”

  夸起老公来,蔡少芬也是滔滔不绝。“我觉得女人就是要仰慕自己的丈夫。我很多方面都不如他好!他学习就很用心。”

  曝婚前曾做婚姻辅导

  在《爱情维修站》中,张晋常被蔡少芬打得鼻青脸肿,蔡少芬坦言:“虽然我们在生活中是动口不动手的!”蔡少芬爆料说他们结婚前曾做过婚姻辅导。张晋说二人结婚前有挺多矛盾。“我记得辅导给我们做了一个测试,说我们俩最大的一个问题都是把婚姻憧憬得太美了。当时做完我很紧张,怕结不了婚了!”

  “我们都活得比较实在,不会太被人言左右我们看网上狗仔队拍得照片都当做乐趣,两个人会讨论狗仔队拍得好不好,我们自己衣服是不是穿得好看,别在街上挖鼻孔什么的。她是一个知名度很高的艺人,而我正处在努力的阶段。我不是要超过她,就算是没跟她结婚我也要努力工作。”张晋说。

  张晋:她不是明星,就是我太太

  张晋与蔡少芬结婚后最大的压力来源就是蔡少芬的知名度比自己高。蔡少芬并不避讳谈这个话题,“我觉得不应该拿我们俩的资历做比较,也许觉得我知名度更高所以我们俩不适合。可是我们不这样想,爱情是不分高低贵贱的。”张晋透露曾经一次去做节目,对方问他:“你不觉得有个明星给你做伴侣会很荣幸吗?”他当时回答“如果我把她当明星那我还怎么天天跟她相处?在我心目中她不是明星,就是我太太!”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