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佟丽娅无暇休假 黄金周青岛海边抢拍《错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2日11:22
电视剧《错恨》剧照
电视剧《错恨》剧照

演员佟丽娅写真
演员佟丽娅写真

  国庆长假,大多数人忙着利用难得的七天大假放松身心,戏份吃重的佟丽娅却无暇休假,只能在片场度过悠长假期,面对黄金周,《错恨》剧组工作人员毫无怨言,依然不停地抢拍海边戏份。  

  对于娱乐圈的艺人自然不会错过这大半年中最长的假期,一部分艺人迫不得已继续工作,另一部分则利用这时机出行旅游享受美好时光。国庆期间在青岛拍戏的佟丽娅,正好碰上黄金周的旅游热潮,于是外景拍摄剧组会选择相对人少的地方,尽管如此,拍摄的时候还是会有很多游客以及粉丝围观逗留。佟丽娅在微博中透露,拍摄此剧各种玩,非常开心。  

  《错恨》是国内第一部描写针灸世家的电视剧,由孙文学导演执导,陈虹池、佟俪娅、娄淇、姚刚等青年演员联袂主演,导演也将呈献给观众与以往截然不同的家庭剧,佟丽娅在剧中所饰演的“董紫苏”是一个极富个人魅力的角色。据悉,《错恨》将于11月底杀青,明年春节前后播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