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怪侠一枝梅 > 新闻报道

佟丽娅酷暑赶拍《一枝梅》 粉丝暑中送扇(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6日11:27
佟丽娅《怪侠一枝梅》
佟丽娅《怪侠一枝梅》

  日前,佟丽娅正在横店拍摄由唐人电影投资的电视剧《怪侠一枝梅》,在一场监狱戏中,古装打扮的佟丽娅、霍建华(在线看影视作品)萧正楠,在封闭的场景中不仅汗水浸湿了厚重的衣衫,更让第一天进组拍摄的佟丽娅颇有些不适,染上了热伤风,刚好有前来探班的粉丝,送来了各种降温的扇子,真是暑中送扇。

  正值酷暑,拍摄现场的工作人员各个都是汗流浃背。几位主演不仅穿了里三层外三层,而且佟丽娅还要和霍建华声嘶力竭的拉扯,一个镜头拍完汗水就会浸出来。第一天进组拍摄,佟丽娅还有些不适应,除了流汗还不停的流鼻涕。恰巧有粉丝前来探班,给佟丽娅带来了各种扇子还有带电的风扇,真是暑中送扇,缓解了些炎热。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