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蒲公英的微笑》向西安业余演员抛绣球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10月12日08:18
  本报讯 (记者 黄小春)公益励志电影《蒲公英的微笑》讲述了“5·12”特大地震发生后,失去双亲、肢体残疾的孤儿彤彤被一对志愿者夫妇收养后,在一个全新环境遭遇的一些列故事。记者通过采访了解到,剧组不仅要在西安招募部分重要角色,还很可能将在西安选景。

  虽然目前有关地震题材的影视剧多达数十部,但导演章国庆却称,与别的题材不同的是,《蒲公英的微笑》重点关注的是震后那些很容易被人忽视的群体,希望通过这部影片,呼吁全社会都来关爱儿童,助残救孤,特别是在地震中因震致残的儿童走出心灵的阴影,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心灵家园的重建。作为一名青年导演,章国庆此前曾执导了《放飞》、《朦胧中的女孩》、《北京来的孩子》等多部影片,引起人们关注青少年的成长,从而在影视界引起很大反响。

  章国庆介绍,《蒲公英的微笑》中的主角、配角超过20个,还有大量的群众演员。目前已经拟定有知名演员佟大为和金巧巧加盟,但还有很多角色则需要通过试镜产生,包括彤彤、志愿者夫妇及其女儿等主角在内。此前通过业内同行介绍,曾有多部影视剧在西安拍摄,挑选的业余演员都有不俗表演,有的还在剧中担任主要角色,从而萌生了到西安挑选角色的想法,影视爱好者可以把资料发到762965880@qq.com邮箱报名。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