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雪花秘扇》 > 《雪花秘扇》新闻

邬君梅:《雪花与秘扇》很像《喜福会》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0月12日04:58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近期,邓文迪低调回国,为电影《雪花与秘扇》在国内的上映宣传工作进行前期筹备。作为多年好友的邬君梅也计划于近日从河南剧组回京会老友,就影片《雪花与秘扇》中补拍、加戏、宣传等问题进行讨论。

  上个月,参加完纽约时装周的邬君梅在美国和邓文迪、导演王颖会合,为先前6月已经在上海杀青的《雪花与秘扇》中补拍一些新加的戏和镜头的问题进行了第一次协调。本来邬君梅在《雪花与秘扇》中扮演“姑姑”被删了不少戏份,但看来这次将被补回,同时还会增加不少戏。

  邬君梅表示,所有戏份的删减都由导演、制片决定,自己只会全力配合剧组,让自己的角色服从全片的需要。她透露,“姑姑”一角是贯穿全剧和促成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全智贤(在线看影视作品)结成“女书好友”的关键人物。邬君梅还表示,王颖新片《雪花与秘扇》会是一部融东西方文化为一体的美感强烈的电影,和当年轰动一时的《喜福会》风格很像,意味深长令人回味,尤其是片中李冰冰的演出“也肯定会让大家惊喜”。

  

(责任编辑:李洪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