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邬君梅谈《戒烟不戒酒》:也能演家长里短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施晨露
2011年01月17日07:51

  本报讯 (记者 施晨露)由邬君梅和朱时茂合作的贺岁电影《戒烟不戒酒》大年初一将映。这不仅是邬君梅首次参演国产贺岁片,也是这位“好莱坞范”十足的女演员首次和中国相声、曲艺界的大腕合作。对于片中角色,邬君梅非常满意,夸赞朱时茂有眼光,让她能在片中本色出演,“大过了一次戏瘾”。 《戒烟不戒酒》中,邬君梅首次携手朱时茂,饰演他的妻子陶刘雁。片中,她要怒打喝醉酒的英达、勇斗杨恭如饰演的第三者,演出了一个性格随性、豪爽的女性角色。邬君梅透露,这部戏她是乐呵呵地演完的,“朱时茂很了解我,他看出《蜗居》和《建国大业》里的"我"都不是我的本色,给我安排了这个角色,让我乐呵呵地做回生活中的自己。 ”

    除朱时茂外,《戒烟不戒酒》中还有陈佩斯、梁天等春晚老面孔。邬君梅调侃说,与这些相声、曲艺界的大腕们的组合才有亮点。邬君梅表示,这些春晚老面孔对她来说并不陌生:“以前在美国,每年家里都会租春晚的录像带,那时候就看朱时茂、陈佩斯这些笑星的小品。现在能和他们一起登上大银幕,与全国观众一起过年,还觉得是件不可思议的事情。 ” 《戒烟不戒酒》是邬君梅首次加盟贺岁喜剧,邬君梅表示,她只想过戏瘾,不在乎片酬,“大家一直把我的形象圈定为 "宋美龄",觉得我只能演大家闺秀、美丽女人。其实我也能演家长里短,希望以后能演绎一个儿媳妇的角色”。 对于贺岁大片风潮,邬君梅认为,这是电影圈繁荣的好现象,“在国外每年圣诞节也会有大量的圣诞题材影片上映,这类影片情节简单、温馨,适合一家人去观看,非常烘托节日气氛。回到国内,春节代替了洋味浓郁的圣诞节,希望我们的这部贺岁喜剧也能在新春佳节给观众带去快乐”。

  作者:施晨露 (来源:解放牛网)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