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浩威执导《断箭》 片酬创港台导演新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1日11:05
导演陈浩威《断箭》工作照
导演陈浩威《断箭》工作照

  金牌导演陈浩威的《雪豹》在上半年各卫视及地面电视台的播出中屡创新高,北京卫视黄金档播出期间曾经占据同时段收视第一的宝座达数周之久,而这一耀眼的播出成绩使陈浩威的身价再攀高峰。近日,据传以港台电视剧导演最高身价接拍年代大戏《断箭》,而其本人则对这则传闻不置可否“具体的数额不可以说,合同是有保密的,我觉得我的片酬其实不重要,重要的是剧本一定是好的,拍摄的团队是合作愉快,大家做一个好戏这个最重要。”

  陈浩威坦言,这次能够接拍《断箭》不是因为片酬,更重要的是制作方给出了充分的制作费用及时间“我多次与海润公司及广东润视的老板沟通,这一次不要仓促拍摄,调整剧本及拍摄费用,拍出一个大家都喜欢的精品才是目的,否则粗制滥造的电视快餐是没有出路的。”

  此次拍摄《断箭》,陈浩威与王挺、王伟光、张定涵、陈德容(在线看影视作品)何赛飞冯恩鹤、刘言语等一班实力演员合作无间。前段时间曝光的演员剧照也能够看得出陈浩威这一次对于创作的严谨要求,“我们找上海的老师傅做旗袍,而那位老师傅以前只给大电影做过服装,电视剧很少会下大本钱在演员的服装方面。”而《断箭》的精良制作不仅体现在服装这一个方面的要求,剧组重金为陈德容所扮演的京剧名伶请来专业老师日夜教习,王挺与王伟光更是请来军事老师教其射击等功课,以使各自扮演的角色本身更加逼真。

  至于《雪豹》的高收视是否对《断箭》及其本人形成压力时,陈浩威的回答更显出其信心“压力没有信心则更大,毕竟一部戏比一部戏更好嘛,而且有《雪豹》的经验在前,这一次的这班演员也很好,我有信心收视肯定比《雪豹》好!”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