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绝命岛》3D地画抢眼球 呈现好莱坞大片气质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10月11日08:34

  地面上嶙峋的山石、悬于半空的小岛,利用平面透视的原理,制造出视觉上的虚拟立体效果,如果从两米开外俯瞰,会令参观者有身临其境的感觉。这就是近年来在国际上新兴的艺术形式“3D立体地画”,这种地画在沈阳出现还是头一次。这是影片《绝命岛》投资方的一个宣传策略。

  电影《绝命岛》中,一向以喜剧见长的“道哥”刘桦扮演了极具心机的“绝命岛”主人——亿万富翁龙爷。而刘桦的表演也堪称片中亮点:龙爷心机深沉,颇有教父风采,跟刘桦之前饰演的“道哥”等喜剧角色截然不同。刘桦表示,出演“龙爷”这个角色,是对自己的一项挑战。“导演当初来找我的时候,就对我说:你以往让观众笑太多,是该让人哭的时候了。我觉得他说得有道理。 ”

  剧情简介

  刘桦饰演的亿万富翁龙爷因意外丧子而设下《电锯惊魂》式的死亡游戏,在全亚洲强制掳来七名血型符合者,欲从中选出最强者,以作为其子尚且存活心脏的“新”身体,终极死亡杀戮扑面而来,而由霍思燕、戎祥等人组成的“七人生死团”即刻上演了一场中国版的《勇闯夺命岛》。记者 王琳娜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