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麦莉成最牛好莱坞未成年富翁(图)

15岁的麦莉曾拍下裸背照惹争议。

  本报综合报道也许在2008年前,你只会把15岁的麦莉·赛勒斯当作一个普通的电视童星罢了。近日,《人物》杂志为赛勒斯好好地算了笔账,认定其为好莱坞最富有的童星。

  之前,赛勒斯凭借电视剧《孟汉娜》而一跃成名,今年2月,迪斯尼继续包装赛勒斯,推出了《孟汉娜》电影版,只在700来家影院播映的该片,首周却凭3110万美元收入夺得北美票房的冠军。而让赛勒斯的名气再次升华的便是今年5月由《时代》杂志评选出的“08年百大权力榜”,她成为年纪最小的上榜者。


  此外,影视歌三栖发展的赛勒斯,单单2007年巡回演唱会的收入就高达1750万美元,这可比歌手老爸唱一辈子的歌都来得多。就近又积极开唱的她,预估门票收入有5000万美元。而赛勒斯保守估计每周都有100万美元收入。之前的原声大碟,让赛勒斯收入650万美元,而她的新唱片已制作完成,那又是一笔可观的收入。

  当然,最让人折服的便是《孟汉娜》周边产品的收入,据《人物》杂志的预测,这个从食品、衣服到3C产品,品类应有尽有的衍生品牌,在2007-08年间,会有10亿美元的营业额,虽然无从得知赛勒斯的收入,但是以这庞大的基数预测,赛勒斯能拿到的绝不是个小数目。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汉娜 | 麦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