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郑中基阿sa离婚 > 新闻

阿Sa陈伟霆公开恋情 郑中基恋上女主播(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0日23:47
阿Sa与陈伟霆被曝相恋三个月
阿Sa与陈伟霆被曝相恋三个月

郑中基恋上女主播
郑中基恋上女主播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38岁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Ronald)和27岁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阿Sa)今年初被踢爆早于2006年已在美国注册结婚后,二人承认有其事并随即宣布离婚,不久即传阿Sa另结内地富贵男友,不过据知其真命天子原来是24岁的陈伟霆(William),有传二人去年合演《美丽密令》走近,郑中基却懵然不知。不过离婚后的郑中基也不寂寞,近日传与有线主播余思敏过从甚密,与前妻阿Sa各自精采。

  近日盛传郑中基和有线主播余思敏过从甚密,不少有线工作人员都知道他们正在拍拖,但余思敏表现极之低调,小心翼翼保护恋情以免见光死。有指郑中基和余思敏在公开活动相识,去年初郑中基宣传《家有囍事2009》时,余思敏便曾以主播身份访问他。

今年3月郑中基和阿Sa承认早已结婚,并宣布离婚。
今年3月郑中基和阿Sa承认早已结婚,并宣布离婚。

余思敏在有线娱乐台做主播多年
余思敏在有线娱乐台做主播多年

  郑中基日前被拍到他以新纹身图案,将当日纹在臂上的阿Sa英文名字覆盖,可见他已在爱情路上重新出发。至于余思敏之前曾有富贵模特儿男友陈朗,男方家境不俗,有传二人已达谈婚论嫁阶段。记者分别致电余思敏和郑中基,但至截稿前仍未获回覆。

  蔡卓妍和陈伟霆承认拍拖3个月,据悉,他们因近期合作多了而一拍即合,由于二人同是天蝎座,性格合适,昨日他们到郑州举行歌友会,阿Sa还不避嫌在网上上载二人的贴头照片传情,今日(10月11日)他们将一同返港,公布恋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