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郑中基肯定阿Sa是正牌女友 有望见家长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2日13: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家有喜事2009》前(20日)晚于香港会展举行慈善首映,演员之一的吴君如早前被指军训爱女,她澄清自己是一个懒妈咪。据报道,一众《家有喜事2009》演员古天乐、吴君如、郑中基、李香琴以及夏春秋等联同导演谷德昭及监制黄百鸣,前晚到会展出席慈善首映礼。

  《家有喜事2009》前(20日)晚于香港会展举行慈善首映,演员之一的吴君如早前被指军训爱女,她澄清自己是一个懒妈咪。另外郑中基于言谈间肯定了蔡卓妍(阿Sa)的女友地位,他更指对方有时间的话可与家人一同到日本度假。

  据报道,一众《家有喜事2009》演员古天乐、吴君如、郑中基、李香琴以及夏春秋等联同导演谷德昭及监制黄百鸣,前晚到会展出席慈善首映礼。其他嘉宾则有熊黛林、章小蕙、导演谷德昭绯闻女友林子萱以及甄子丹等。

  郑中基被记者取笑戏中被女友蔡卓妍大赞靓仔,他说:“她都是讲对白 ,我估佢自己这次有份做会买票捧场。”郑中基透露将会与家人到日本旅行,问他会否与阿Sa同行,他尴尬地说:“嗯!有空就一起啦。”

  有记者指二人感情稳定,问郑中基何时公开恋情?他面红红说:“OK啦,迟些啦。”再问他是否怕公开恋情会影响阿Sa,郑中基说:“没关系,她的粉丝好开通,我肯定她是一个好女孩,是一个好朋友。”似乎他已逐渐公开与阿Sa的情侣关系。

  此外,阿Sa早前到了长沙出席湖南卫视的春节晚会录影,她近日又忙于拍台剧,经常两岸三地飞,阿Sa说:“我已经开始习惯酒店的床,当然都好挂念家里的那张。”

  
(责任编辑:ZOYO)